close

小嫻(黃瑜嫻)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自爆當年撐破徐懷鈺打歌服的糗事,也認為近來打工換宿生活讓她有新的人生體悟。

小嫻曾在綜藝節目上模仿歌手徐懷鈺,成為進入電視圈的契機。小嫻表示,製作人還幫忙借到徐本人的打歌服,她因為很喜歡徐懷鈺,當天表演特別認真而興奮,「結果我太用力了,後來錄完影,那衣服就被我撐破了」,炎亞綸追問「方便問是哪邊撐破?」,小嫻笑回「是上面那一件,它是兩截的;一個小可愛、一個短褲」。

小嫻後來漸漸走紅,但身材變化也成外界注目焦點,她表示,當時還成了外景遊戲節目負責被揹的「懲罰道具」。甚至還被要求去看減肥門診、每天量體重,但壓力大卻讓她更想吃東西,她透露當時曾忍不住到麵包店一口氣抓了10個麵包回家,但也猶豫不決「完了,這一袋下去我要多2公斤」,最後選擇「將麵包咬一咬然後就吐掉,就把整袋咬完就吐掉。」

她近來在墾丁餐廳端盤子換宿,面對各式各樣客人,也體會不一樣的人生,她表示「18歲就在演藝圈,我覺得人生如果只在演藝圈,你會一直被保護,聽不到真實的聲音」,所以決定跟朋友提希望能打工換宿。

而她經歷了婚姻與求子不順的挫折,領悟到「很多事情到最後,緣分沒有,它就是真的沒有了,所以我覺得整個歷程就是我終於懂『原來婚姻是這樣』」,因此常跟朋友說「你不知道婚姻是什麼對不對?你就結一次就知道了」。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926988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