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香江第一美人」之稱的港星關之琳,與同為巨星的劉嘉玲,本來是香港娛樂圈裡交情逾20年的好閨蜜。雙姝卻疑似因為國巨董座陳泰銘反目,形同陌路長達5年,但21日劉嘉玲卻罕見曬出與關之琳的合影,引發外界議論。

劉嘉玲2015年被拍到與陳泰銘一起爬山,事後關之琳被媒體問到此事,突然爆出兩人已離婚,一句「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被解讀不滿劉嘉玲與前夫過從甚密,劉嘉玲得知此事則感到莫名其妙,甚至否認和關之琳是好友。隔年,兩人在朋友婚禮上碰頭,被爆雙方在會場把彼此當空氣,關之琳受訪表示「我不會尷尬呀,我想她應該會尷尬。」話語明顯帶刺,劉嘉玲則笑著回,「我怎麼會尷尬,我行得正站得正,如果這樣講她會比較舒服,就隨便她講啦!」直到2017年的隔空交鋒才趨緩。

直至今年,劉嘉玲近期舉行藝術展,吸引不少名人來站台,21日她在社群軟體上發佈多張與朋友合影,其中一張就是和關之琳的合照,可知關之琳不只拍照,更親自去參加活動,讓不少人吃驚,直指是「世紀破冰!」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巴鈺請辭中天原因解密 希望鬧鐘響就能跟老公啪啪啪
▪ 馬修麥康納曝爸媽結婚3次 父竟在恩愛時「馬上風」猝逝
▪ 蕭敬騰吐生孩子有壓力 自揭「我小孩絕對是壞蛋」原因
▪ 潔哥笑看「陪睡價目表」點出盲點 直呼「只摸過一根」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56015







其他分享: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