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的噴水博士冠軍他媽又來了~(文末折扣碼🚫本商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滿18歲之讀者,請勿瀏覽、購買🚫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jpg

雖然我其實並沒有要變成情趣女王(是嗎?)但是之前的聰明球和小海馬真的太熱銷,我被大家瘋狂瀏覽的虛榮浪潮逼得不得不再寫一篇推薦文(?)。
不過我不會說這東西可以取代伴侶的愛撫,只能說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女性的高潮相較於男性,又更加多元一些,可以分為A點、C點、G點高潮。
A點高潮,意即所謂的子宮頸高潮,在陰道較深的地方,就是特定某些姿勢衝刺時會有點進入恍惚狀態的位置。如果尺寸還好的男性會比較刺激不到,或不太懂刺激,可以多變換姿勢,總有些可以深入點的~。
G點高潮,也就是一般人伸手進入陰道、手指彎曲,能碰到的那個大約一塊錢硬幣大小,觸感比較特別柔軟粗糙的地方。
C點高潮,也就是陰蒂。但我是覺得這個要選不如訓練伴侶幫忙,可能更為甜蜜一些--原先我是這樣說的!!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3.jpg

BUT!就是這個BUT!
公主是不幫人家忙的,我已經是他人生唯一幫過的(在我的要脅下~還是你也有被公主幫過?記得不要告訴我嘿!!!!)。
除了心理上的不幫忙之外,他是真的無法勉強。

就是舔超過三秒會馬上乾嘔軟掉就不能繼續了XDDD。如果是用手,公主是偏向不能一心二用的那群,
所以無法充分服務才進行後續,不然他也會~~沒有後續XD。

當然,我還是覺得公主是我最完美的伴侶~畢竟,有肉~又性感~~~長得也撩人~實在無法考慮其他人。
但是難道這樣,就要放棄自己C點高潮的樂趣了嗎?


當然不行!!!
所以我這次除了再次曝光開團之前的「
吸陰狂魔小海馬(這不是我取的啊!)」之外,
再幫大家開箱【Winyi】終極小松鼠噴水跳蛋。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9.jpg

🚫本商品為限制級商品,未滿18歲之讀者,請勿瀏覽、購買🚫

相較於吸陰狂魔小海馬的驚滔駭浪,終極小松鼠走的是暗潮洶湧路線。
不到那麼強烈刺激,屬於溫柔愛撫。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9.jpg

造型模仿松鼠尾巴,流線型又軟Q,柔情對待你嬌嫩的妹妹。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8.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jpg

小片的前端是對準陰蒂使用,另外一邊則是放置體內。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5.jpg

智慧型雙開關,一鍵開啟即可上工。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6.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7.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6.jpg

兩個都充好電,遙控使用更有互動感,等待伴侶沐浴的時間,這個真的不錯!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1.jpg
或是兩人一起開車前往汽旅的路上,也可以先暖身~等等就可以更快熱機!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5.jpg

我自己在使用小松鼠的時候,覺得跟小怪獸一樣,比較需要角度,
俯趴時將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微跪著翹起臀的時候較有感覺。
仰躺則是可以稍微抬起臀部(可以用枕頭輔助,或是伴侶的手~~他可以攬住你的腰,幫你做耳、頸、胸、肩,其他部位的親吻與挑逗~),
較能刺激到C點。

十段不同模式的變頻,更增加感官刺激的變化性。(這水花~美吧!想像這就是在你體內掀起的潮水~)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2.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5.jpg


我覺得小松鼠最棒的特性:

小松鼠的療癒造型,魅力無邊
AC兩點外撩內震,雙重刺激
全機體防水,怎樣噴水都不怕
雙USB充電,不擔心遙控沒電
材質舒服好親膚,超親密感受
       
    (要開聲音哦,配樂很ㄎ一ㄤ XD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機體會讓我推薦這麼多次的原因,真的就是比跟肌膚一樣柔軟彈性的材質,
比普通矽膠更滑順、不黏皮膚、輕盈。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叫做「液態矽膠」,大多是用在醫療或是嬰兒用品上的高級材質!真是讓我驚呆了~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7.jpg
還有內嵌式充電孔的完全防水,用起來安全又輕鬆,這點真的超推薦。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0.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jpg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23.jpg

現在有限時優惠哦,情人節快來補貨一起享受閨房趣吧!
小松鼠 小怪獸 按摩棒 情趣用品 高潮 A點 C點 G點 潮吹_200818_12.jpg
謝謝收看!

 

想要購買聰明球、小海馬、慾兔寶寶、噴水藍鯨、小松鼠及小蝌蚪:
 冠軍他媽強力推薦:輸入代碼立即享9折優惠

來下單~ 購買連結!!  只要消費任一件商品,輸入優惠碼即可整筆訂單享9折優惠

專屬折扣碼 champion0820

代碼優惠期間:2020/08/20-09/30 23:59截止不可與A+B優惠並用,再看看哪個方案比較適合你唷!)
 

延伸閱讀來一發:

【2020凱格爾聰明球推薦】冠軍他媽的性福自修室之陰道啞鈴--WINYI 私密緊緻鍛鍊聰明球 內有使用影片!比較/材質、重量選擇
【情趣按摩棒推薦2020】屬於女孩的情慾動物園之海陸大餐──【Winyi】慾兔寶寶震動按摩棒、【Winyi】小海馬潮吹吸吮按摩器 吸陰狂魔

 

想要一起開心又性福:
「Winyi寵愛女王」臉書粉專

「Winyi寵愛女王」IG

 

喜歡冠軍他媽燃燒熱情燃燒愛的叨叨絮絮,想跟冠軍他媽一起性福保健:

請追蹤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臉書粉專

冠軍與冠軍他媽的馴獸記 一天一冠軍專區 IG









    其他分享: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